坐在坟头蹭wifi

梦醒人间2

【杰坚】【夏冷】2.2k字,加了点ABO私设,在努力更新了。

要中考了不知道下次什么时候回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么么啾♥♥



招呼完人把shi体抬回局里,冷小兵请罗庄二人吃了顿饭,说是要给他们接风洗尘。


  白川这里的人流量大,遍地都是些热闹的小饭馆,他们随便走进一家店,喧闹的笑声扑面而来。


  “别介意啊,我和夏木平时来这种地方吃习惯了。”


  “没事儿,警察都爱来这种地方,热闹。”


  罗坚和冷小兵聊的来,顺理成章的坐在了一起,一边聊着天,一边推理案情。


  剩下俩漂亮小孩儿就那么面对面的盯着。


  “你先坐,我去趟洗手间。”最后还是夏木开口,打破尴尬局面。


  心思一向细腻的冷小兵很快发现了俩小孩儿见的不对劲,他冲着刚从洗手间回来,一边擦手一边怒视庄文杰的夏木瞪了一眼。警告的敲了敲桌子。


  “夏木,人文杰第一次过来,你是哥哥,让让人家。”


  “知道了,冷队。”夏木有些委屈的底下脑袋。


  “没事的,夏哥和我关系不错开玩笑呢。”庄文杰打着圆场。


  “还是文杰懂事。”


  “那可不。”罗坚一听自家小孩儿被夸,颇为骄傲,又和冷小兵讨论庄文杰多么多么冷静,多么多么聪明去了。


  憋了一肚子气的夏木在出店门前忽然搂住了庄文杰的肩,用后面俩队长听不见的音量开口。


  “你今年多大了?”


  庄文杰有点疑惑的看了夏木一眼。



  “20”


  “听说你们队长都38了,差十八岁行不行啊?”


  庄文杰的蓦的红了,他的小心思一向藏的好好的,罗坚都没有发现过,怎么被他……


  “你比我小四岁,你们家队长比冷队还大两岁。”


  夏木露出他的招牌微笑,却不是在冷小兵面前那么温暖,倒叫人不寒而栗。


  “你们俩可能吗?”


  正聊的好好的两位队长突然听见一向沉稳的庄文杰发出一声怒喝。


  “你放什么狗屁!”


  罗坚先反应过来,在发生下一步冲突前把他们拦了下来。


  “夏木,你又干什么了?!”


  “庄文杰,你怎么回事?”


  两位队长分别教训起自家小孩来,刚刚还在和夏木剑拔弩张的庄文杰突然窜到罗坚身后。


  “罗队,夏哥刚刚吓我,说什么血啊,肉啊,尸体之类的,我害怕。”


  “没事,夏木和你开玩笑呢。”


  冷小兵愧疚的去道歉。


  夏木站在一旁,感觉自己像父母有了二胎之后被冷落的大孩子。


  “你说说你,就不能给我留点面子吗?”回家时,冷小兵一边开车一边数落着夏木,一边的夏木抱成一团,生着气不愿理他。


  “下次再犯,就不是……”冷小兵刚打开门,一直跟在他身后不说话的夏木突然扑了上来,扣的冷小冰的双肩把他按在鞋柜上。冷小平冷不丁的被这一扑巨大的力气带着向后一仰,咣当一声砸在柜子上,双腿之间挤进来一支劲瘦的腰。


  鞋柜上那一位被砸的有些迷糊,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带着一丝哀怨占据了他的视野。


  “冷队,我没有,我其实……”


  “我知道。”


  这回轮到夏木有些迷糊。


  “我和那些罪犯打了这么多年交道,见过无数比你们那还高大上的小聪明,我还能不知道?你是哥哥,就让着他点吧。”


  “冷队……”


  “你让着他,我让着你成吗?”


  “成!”


  “那你先放我下来。”


  是夜,刚洗漱完准备睡下的冷小兵忽然接到一个电话。


  是罗坚打来的。


  “……谁呀”睡到一半的夏木顶着一脑袋绒毛抬起头。


  “……你睡你的,喂,罗哥怎么了?”


  “小兵,庄文杰他……”


  “他怎么了?”


  “你知道他今年20……”


  “什么?”冷小兵立刻就清醒了。“我马上过来。”


  


  “文杰其实老早就过完生日了,推迟了这么久,可能是这段时间太累了……”罗坚有些焦急的看着床上发烧的男孩。


  冷小兵碰了碰文杰的额头有些烫手。


  “开始时间不短了,你没有发现?”


  “睡的房间隔音好些就……”


  “你没和他睡一块儿?”夏木有些狐疑的问。


  “啊,为什么要和他睡一块儿?这不有床吗?”


  冷小兵踢了夏木一脚。


  “ 那夏木你进去守着。”


  “啊!为什么?”


  “那我进去?”


  “不用了,我来!”


  推迟了分化时间的小孩儿明显困难些,无意识的庄文杰把痛苦一五一十的写在脸上,不似平常的遮遮掩掩。


  一边的夏木堵住自己的鼻子,强忍着乌龙茶香钻进他的脑袋,对于一般的O来说,这种味道无疑是好闻的,可他夏木是个A是个有领地意识的A!其他A的味道对于他来说无疑是一种挑衅。


  天知道他究竟忍了多久才压下用信息素废了这孩子的想法。


  他还是个孩子,他还是个孩子。


  屁的孩子20岁!


  第二天庄文杰很快就醒了,他看着眼下一片青黑的夏木,有些警惕的开口。


  “你怎么在这?”


  “你分化了。”


  大了四岁的夏木开始给庄小朋友介绍起第二性别来。


  一股很浓的信息素的味道,随着庄文杰开门的动作向罗坚扑杀而来。


  苦了年近40的队长被个毛头小子的信息素呛的半天缓不过劲来。


  一边若无其事的冷小兵开口“文杰,不错嘛,味道挺清新的。”


  “小兵,你不是个B吗?”


  “冷队能闻见。”随后出来的夏木后颈贴着抑制贴,没有如庄文杰那样把信息素莽撞的向四周扩散。


  一直来人冷小兵就是一个奇怪的存在。他一直对外说自己是一个B却能清楚的闻见其他性别的信息素。


  也只有一直以来待在冷小兵身边的夏木才知道。其实冷小兵是有信息素的,只不过不如其他性别那样可以随意控制,而是类似于一种若有若无的体香。


  像清晨松叶上的露水,像末冬雪后的冰凉,像雨停马路上巴掌大的水洼,像黑夜里罪恶的人的叹息。


  可偏偏夏木的信息素就是一股阳光的味道。能把上面的一切都融化掉。


  


  

  


  


  


  

评论(11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